close

有一天,在電視播著David Garrett拉他這首新曲子Viva la vida

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,並就愛上他拉的小提琴 

我其實本身很少聽像小提琴這樣的古典音樂

但他讓我對小提琴完全的改觀,這也是他這些年致力做的事

把古典融合流行、搖滾、浪漫....讓更多人喜愛小提琴,不在是我們對一般小提琴的印象

而他的這次新專輯Viva la vida自已加了一些新的音樂元素在裡面

在他詮釋這首歌曲時,也借助一些效果樂器營造出不同音樂的層次感

真的是一首會一直想在聽的曲子

而在認識他後,我開始在youtube上看這些年表演和找一些他的相關資料

或許有些資料有限,還很認真的聽著那些外語(只要是有說英文的,我發現我好認真聽...德文就沒辦法了)

我發現到每個成功者都有一樣的特質,非常熱愛、熱衷他們所喜愛的東西,不斷的練習,並且堅持的下去

或許這些事在很久以前都是知道不變的道理

但是在最近心煩的自已,從中找出了一些頭緒和信心

他的這首曲子,也讓我在壓力的生活中有些舒壓的效果

看著他拉他最愛小提琴,他整個沉溺在其中,也會被他的那氣息給吸引

自已也會很想要跟他一樣努力著自已的喜歡的事

 

這他的另一個版本的VIVA LA VIDA,前面一段德文不知道在說什麼

如果,有人知道的話,再告訴我吧~~~~哈哈

看他的表演真覺得他好像是個有趣的音樂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