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

這看起來美味可口壽司,不是買的,而是公司裡一個妹妹(茶碗蒸)的媽媽包的!

看起來很專業吧!很像外面在賣,重點是妹妹跟我說他媽媽都是看電視學的!!

"無師自通"讓我們大家都覺得太厲害了!

su2

有一天我和茶碗蒸說,這個星期六要換他要訂便當

於是這個小妮子跟我說他想要請大家吃飯,請他媽媽包壽司給我們吃

因為,今年是他第一年進公司,很受到大家的照顧,想請大家吃東西

聽到時,心裡偷偷笑了一下,覺得真是可愛也很窩心!

畢竟,我覺得我遇到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朋友很少有見到她這樣子的!

而我也覺得呢.....她是在我近期之內,看過的小朋友裡最懂事的一個

希望,她不管到了多久都能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!

這個是鳳梨蝦球壽司,是我最喜歡的口味

因為,我沒有吃過這樣的壽司,有讓我驚豔到!

謝謝茶琬蒸和她媽媽給了我一頓美好的午餐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