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就和金姐姐嚷嚷著說等力宏開演唱會時

可不可以一起去看~~嚷著嚷著力宏在今年就真的開演唱會了

開放預購後,就立刻去搶票

這也是我第一次認真去訂票,幸好想要的位置都有訂到

而且,很意外的我們做在很中意的位置,看力宏看的很清楚

力宏這次的演唱會果然讓我們都沒有失望

 這一晚聽他唱歌聽的好開心,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欣賞他唱歌

但是不是像那種很迷的FANS那種,只是個默默在一旁欣賞他的那種XD

而我也沒想過自已有一天會去聽他唱歌

然後,他卻是那麼真實的在我們面前唱歌給我們聽

他這次的主打歌火力全開,一開始我並不愛聽

演唱會的第一首就是唱這首,聽一聽覺得這首其實很好聽

果然,唱現場的真的不一樣

我知道力宏的歌聲很好聽,但沒想到他唱現場讓我有更意外的好聽!

這次演唱會裡面表演的內容,讓我感覺到他對音樂與創作的用心

讓我在聽覺和視覺上有很大享受,也讓我覺得他真是個有趣的人~哈

期待下次見了!下次我要坐離你更近的地方XD

也期待他創作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^^

後記:

聽完他的歌後,我有一段時間一直在中毒

然後,一直跟金姐姐嚷嚷著說~

「如果說~王力宏是茶裏王,那我現在還處在回甘狀態.果然是好茶!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