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88  
我與美麗的奈良
 
明天我就要出發去京都
去年三月時,已經去過一次大阪及京都
那時候對關西的印象很好
但印象最深的是奈良那些成群自由的小鹿
IMG_5285   
我一開始對奈良的鹿有印象深刻
是2008年玉木宏主演的鹿男
那時候從電視劇上看見奈良的風光
還以為是假的,想說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地方
<後來確認後,才知道是真的>
IMG_5363   
<↑迷茫的小鹿一枚>
去年會去奈良真的是一場意外
之後,就愛上奈良了
也因為電視劇的關係,到拍攝現場看風景整個好high
也迷上這些愛吃仙貝的小鹿
IMG_5346
<↑奈良公園入口處一角>
這次的旅行以輕便為主,所以,我不拿單眼去日本拍照了
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旅行沒有拿笨重的相機出去(有點緊張)
不過,我想亂拍也有亂拍的美吧XDDDDDD
IMG_5510   
<↑東大寺入口一角>
等這個旅行結束後,今年也就尾聲了
今年我感覺過的特別快,不知道是不是一路忙到年底的關係
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一年
現在期待著我的關西之旅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