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重葛

我很喜歡九重葛配上藍藍的天空

會讓人一整個心情很開懷、開心、漸漸的忘記不開心的事

九重葛-2

很久沒有在使用BLOG了.....

有一天我看了一篇有關練習拍照的文章後,

我想每天要好好的紀錄我的生活,這樣不但可以訓練自已看事物角度有所變化

也可以訓練自已對事情有多些情感(笑)

重點是我每天這樣持續拍照累積了一段時間後,

發現我還真的可以知道自已每天在過什麼日子XD

時間總是消縱即逝,而我的記憶總是有限....

所以,我要和我的相機一起努力的拍(記)下眼前的光景、美好事物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.....

我拍是讓我自已證明了...我沒有白來這一遭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