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017      

<<<<<雖然,要出發的前一刻,不是很完美的ENDING。但總算還是出發去了>>>>>


忙完了婚事後,接著最令人期待的就是11天法國之旅

行前一直在想著首次去歐洲到底要去哪裡?

選了好久選不出來,還用抽籤一直籤XD

最後還是想去看看巴黎鐵塔的關係,於是旅行地點就由法國勝出(笑)

 

我們是參加「巨匠旅行社(凱旋旅行社)」所辦的深渡法國11天之旅的行程

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旅行團

而這11天行下來,有些行程是趕了,但是我對這11天的住宿和餐食還挺滿意

住的好、也吃的好....雖然說,我對歐洲的食物吃不太慣

但能體會到旅行社的用心安排

帶我們的領隊也很熱心及用心,而同行的隊員也是很風趣默幽

使得這趟旅行增添了不少美好回憶

 

現在就讓我慢慢的來寫寫法國的遊記,或許有些已經只剩片段模糊的記憶,

但不管是在旅途中遇見的人、不認識的彼此、歷史的見證、華麗的影像、 

寬闊的心、悠閒的心、精緻的美食.....我所感受的任何一切,已是我這一輩子很美好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